close

聖誕節賀卡祝福語怎麼寫? 2015年聖誕節賀卡祝福語大全

2015年聖誕節賀卡祝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福語大全(圖片來源:昵圖網 版權歸原作所有)

在冰雪還沒有飄下,聖誕老人還沒睡醒,聖誕樹還未長高,襪子還沒掛上窗前,禮物還未準備好,大傢的祝福還沒有漫天彌漫之前,先祝你聖誕快樂,天天開心!

在平安夜裡,我向聖誕老人許瞭個願:我希望不管你的腳是多麼臭,在明早當你穿起襪子時,能收到我托聖誕老人帶給你的滿滿的祝福,溫暖你的心和腳ㄚ子!聖誕短信

在時間的驛站,許一個心願叫健康;在人生的港灣,寄一片希望叫富足;在幸福的日子,所有的心願和希望靜電機出租都是平安;在平安夜、聖誕節及新年來臨之際,我祝您及您的傢人順心、快樂、平安!

在雪還沒飄下,聖誕老人還沒睡醒,聖誕樹還未長高,襪子還沒掛上窗前,禮物還未準備好,大傢的祝福還沒有漫天彌漫之前,先祝你聖誕快樂,天天開心!

在這白色的季節裡充滿我短短的祝福,帶著紫色的幸運帶迎向未來美好的日子。君臨在大地的祥和慈祥天空裡的笑容。猶如幸福般的天使遺落在這人間天空。聖誕節快樂!

在這個寒冬裡沒有雪花即使不浪漫也可以過聖誕,有瞭祝福即使寒冬也感到溫暖,平安夜我在許願,願幸福和你終生相伴,願你的禮物堆積如山。朋友聖誕快樂!

在這個平安夜,給我最重要的人一個最美的祝福,真心願你平安快樂,青春美麗!溫馨又冰冷的聖誕夜裡,到我這裡來吧!把冰冷給我,溫馨你留下吧!

在這樣一個溫馨祥和的夜晚,聖誕老人正藏在外面青青的聖誕樹下竊笑,睡吧!我親愛的寶貝兒,明天早上醒來的時候,你將收到心愛的禮物,包括我!

早晨笑一笑,全天生活有情調,工作之餘笑一笑,滿堂歡喜又熱鬧,晚上笑一笑,睡個美滿覺,煩惱之時笑一笑,一切煩惱全忘掉,祝聖誕節快樂,笑口常開。

這短信由聖誕老人負責創作,由快樂負責編寫,由幸福負責發送,由幸運負責傳遞,由我負責投資,提前送到你的手機,願你平安夜平安,聖誕節愉快!

這個節日裡,大傢可以像孩子般,盡情地玩耍,過一個狂歡平安夜;盡情地嬉戲,過一個浪漫聖誕節。不過狂歡浪漫的同時,別忘瞭送祝福哦!

這美好的日子,沒有最美的詞句;沒有多情的言語;沒有精美的禮品;有的隻是朋友深深的祝福,聖誕快樂!深深祝福、絲絲情誼、串串思念,願化作一份禮物,留在你的心中,祝你聖誕快樂,新年幸福!

這是本年最可愛短信:收到的人會永不被炒,閱讀的人會飛黃騰達,存儲的人會愛情甜蜜,刪除的人會好運連連,轉發的人薪水猛漲。祝聖誕節快樂!

這是我主耶穌的聖誕福音:要對人好,要對發信息的人尤其好,多多請她吃飯,經常買禮物給她,把你身上善良的或罪惡的錢全給她,耶穌永遠愛你!阿門!

這是一個戀愛的季節,空氣裡都是情侶的味道。這是一個約會的日子,電波中都是浪漫的故事。下周就是聖誕節,你願意與我一起度過這雪白浪漫的節日嗎?

這條短信是由聖誕老人負責創作,由快樂負責編寫,由幸福負責發送,由幸運負責傳遞,由我負責投資,提前送到你的手機,願你平安夜平安,聖誕節愉快!

知道您會被鋪天蓋地的祝福短信包圍,英明有遠見的我一早就讓祝福跨過高山大海,越過高樓大廈,穿過大街小巷,閃過賣茶蛋的老大娘,鉆進您的耳朵:聖誕快樂!

隻是一個輕輕的問候,卻是一片濃濃的真情。不管我們是咫尺相近,還是相距在天涯海角,都會彼此真心祝福,願你永遠開心快樂!聖誕快樂!聖誕節祝福短信

中外文化交流玉帝、上帝、如來經過三方首腦會議,決定每年今天派遣聖誕老人降臨人間,聖誕老人就派我每年今天為你送上聖誕的祝福,隻是我沒禮物!

鐘聲奏響瞭,久違的鐘聲,從十二月的樹梢沉進葉脈,向冬天的根部深入,我的靈魂迎接這至愛的暖流,台中靜電機出租我的心,深深祝福你:親愛的朋友聖誕節快樂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7a686jp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