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青島我主良緣三對一服務:離異無罪,幸福會光顧每個人

延展閱讀 此稿件為延展閱讀內容,星島環球網不對本稿件內容真實性負責。如發現政治性、事實性、技術性差錯和版權方面的問題及不良信息,請及時與我們聯系(0755-23820394 E-mail: hm@stnn.cc),並提供稿件“糾錯”信息。 青島我主良緣三對一服務:離異無罪,幸福會光顧每個人 2017-10-30 17:16 字號: 來自青島的孫先生已經三十一歲瞭,有房有車,工作雖然辛苦,但是在他眼中,這些隻是通往成功之路的一些小坎坷。第一次和他談話,他內心的那種成熟穩重很自然地就流露瞭出來,言談舉止看起來怎麼都是上好的佳婿人選。而他之所以還是單身,都是因為他離異,還帶著一個兩歲的兒子生活。

離婚之後,我也相過不少次親,但是有瞭孩子之後別人看我的想法和我看別人的想法都變瞭很多。 孫先生說的這一問題其實在當下社會算是一種普遍現象。借由這一點我們開始深入交談,從他的觀念、相親經歷中發現,因為前一段婚姻的失敗,他在婚戀問題上顯得有點自卑,對待相親問題,他也並沒有自己說的那樣放得開。

其實孩子和孫先生下一段感情甚至是婚姻並沒有絕對性的沖突,但是孫先生總會下意識地擔心這個問題發生,這是他一直無法真正對一個異性敞開心扉的最重要原因。 在與孫先生展開深度溝通之後,情感指導老師向我反饋出孫先生的內在問題。此前我也瞭解到這個問題,由於孫先生心中一直難以放下,我才轉而交付情感指導老師來幫忙。好在經過我和老師的合作,孫先生也意識到問題的根源,並為之努力起來。

前三次相親,女士們前半段近乎一致地向孫先生伸出瞭愛情之花。但是,總是在相親後半段,被孫先生 我覺得我就想給兒子找個好媽媽,如果你不能接受我的兒子,那抱歉我也不能接受你。 這樣類似的一段話給弄得打瞭退堂鼓。我再也坐不住瞭,周末空出一段時間和孫先生又進行瞭一場長談: 雖然你的意思我懂,但是第一次見面就讓對方將孩子這麼大的責任背上,這太魯莽瞭,也很不友好。 見孫先生聽進瞭我的話,我便接著說: 要靜電機出租知道,就算對方對你有好感,但是在缺少瞭解的前提下,對方怎麼能夠輕易接受呢? 這種換位思考的方式很有用,孫先生也承認瞭自己有欠妥之處。

第四次開始,情況好瞭很多,女方那邊反饋過來的信息也積極很多。第五次約見的時候,孫先生遇見瞭嬌小可人的趙小姐。趙小姐是一名幼師,未婚。本來覺得孫先生的離異身份有點難接受,但是實際見面之後卻被孫先生的成熟穩重吸引瞭。說到孩子問題時,向來喜歡小孩子的趙小姐倒是很容易就接受瞭。約見之後,雙方均表示需要時間多相處看看!

之後我經常回訪兩人感情進度,孫先生也常常問我一些戀愛的技巧,因為顧慮孩子,兩人都沒有著急確認關系。在兩人相識三個月左右,孫先生才帶桃園靜電機租賃自己的孩子去見瞭趙小姐,按照他們的想法,這段感油煙靜電機出租情隻有被孩子祝福才能走得長遠、幸福。今年秋天,兩人喜結連理,孩子是他們婚禮上的花童。孫先生說: 現在啊,我兒子比我還喜歡她呢,我真是開心極瞭。

【上我主良緣官網,找對象快,好對象多】

免責聲明: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,與星島環球網無關。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,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、文字的真實性、完整性、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者承諾,請讀者僅作參考,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。 相關閱讀 關鍵詞: 良緣

青島

服務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7a686jp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